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全国双拥工作调研组莅临荆州公交考核工作

2020-07-04

2020年7月4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沈雪香率考核组4人在市政府副市长、市双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邓应军等一行人的陪同下,来荆州市就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考核。

微信图片_20201020163805.jpg

  下午2:40,沈雪香等考核组一行到荆州火车站公交枢纽站查看双拥宣传氛围及服务落实情况。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同志向考核组介绍,近年来,荆州公交在城区内公交场站、公交站台、公交车厢内,广泛进行双拥宣传,大力营造拥军优属氛围,每一辆公交车就是双拥工作的一个宣传站。公交公司一惯重视对员工的双拥教育,驾驶员人人知晓“现役军人、伤残军人免费乘车”,并努力为现役军人、伤残军人提供优质公交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020163838.jpg

  沈雪香对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双拥氛围及保障措施表示认可。沈雪香表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举措务实,工作活跃,成效显著。希望荆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激发工作动力,功夫下在平时,在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中走在全国前列。

微信图片_20201020163845.jpg

  考核组还到荆州区凤鸣小区、荆州区解放街道、市军休二所等地进行考核。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