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党的生日,荆州公交举行“一站到底”党建知识竞赛复赛

2020-07-02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激励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荆州市公交总公司组织开展了“一站到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0163515.png

7月1日,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来自总公司的9个党支部27名队员参加了党建知识竞赛复赛。此次复赛采取小组淘汰赛方式,9支代表队被分在了3个小组,每个小组内的代表队通过答题,按得分高低进行排位,每组排名第一的队伍晋级到决赛。

微信图片_20201020163518.png

赛前,各代表队阵容整齐,严阵以待,比赛开始后迅速进入状态,赛场上气氛热烈,竞争激烈,各代表队摩拳擦掌,各展所长,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科室党支部、修理公司党支部和三分公司党支部分别从各自的小组内脱颖而出,顺利进入了决赛。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