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荆州33路司机爱心接力,传递的不仅是背包,更是集体素养!

2019-12-11

通讯员:荆州公交四分公司周白露

 

128日,市民邓亚鹏拿着感谢信送到了丫角站务室,表达他对33路公交司机吴贞贵以及33路全线工作人员的感谢和赞扬。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126日下午一点左右,邓亚鹏乘坐由吴贞贵驾驶的由丫角开往荆州方向的33路公交车,到荆州天桥站下车后,发现双肩包不见了。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等重要物品。

正在万分焦急的时候,他突然想到,这时候公交车可能会到加气站加气。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急忙赶到了气站,看到确实有33路车加气,但并不是吴贞贵驾驶的那一辆车。

这一辆33路车,驾驶员是钱大明,邓亚鹏把丢包的事讲给了钱大明听,钱大明没有推诿,秉着负责的态度,赶紧将情况发在33路乘客群里。

线路长高兴得知这一情况,马上与吴贞贵联系核实,得知包还在座位上后,为了第一时间把丢失的背包归还给失主,线路长高兴让吴贞贵立即把包放在此时开往西门方向姚勇师傅车上。

做完这一切,线路长高兴与失主邓亚鹏马上取得联系,让他放心,背包已找到,并约好在西门站务室见面。

钱大明加完气后,把邓亚鹏带到了西门站务室,西门站务室热情的接待。随后,姚勇到达西门站务室,经核实后,将背包交还到乘客邓亚鹏的手中。

几经周折,终于物归原主。失主邓亚鹏激动的与司机师傅握握手说,你们33路公交线路师傅是一个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个个都是好样的!

在这平凡的岗位上,33路线路长、33路吴贞贵、钱大明、姚勇和全线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将这份小小的“爱心”传递。他们传递的不仅是失而复得的包,更是一份职业素养,是满满的正能量。

一件细小的事情,只要有真心,只要心里装着乘客,就会使公交服务工作到位,就能为树立公交的文明服务形象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