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一封传统邮寄信件,诉说了荆州一段正能量故事...

2019-12-10

通讯员:荆州公交四分公司周白露

123日,荆州公交四分公司接到了一封信,收件人是56路师傅吴德坤。原来,这是一封感谢信。如今这年代,还能以信件的方式送来,相信这一定是一位很有才情的老前辈。

 

 

 

看了信的内容,我们得知这样一个故事:姚先生于123日上午1050分,乘坐吴德坤驾驶的56路公交车。由于年纪比较大,又提着刚买的菜,大意把背包遗留在了公交车上。回家后,他发现背包不见了,瞬间心急如焚。包内有手机、医保卡还有一些现金等,这让他怎么能安心?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姚先生要家里人拨通了自己的电话号码,没想到接通了,接电话的人正是56路驾驶员吴德坤。吴德坤告诉姚先生不用担心,背包已被自己捡到并妥善保管,可以到四分公司来取背包。

    下午,失主姚先生立刻赶到四分公司,取回了自己的背包。姚先生向吴德坤表示深深的谢意,他不由的感叹“荆州好人多呀!”

手机和医保卡对一位70岁的来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而吴德坤师傅的行为感动了老人,让这位老人深深的感受到了正能量的传播。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