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荆州公交召开文明创建动员大会,全力打赢创文攻坚战

2019-03-27

3月27日下午,市公交总公司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动员大会,动员公司上上下下,以决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念,全力以赴推行“文明服务规范”,开展“文明车组”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公交服务质量。

微信图片_20190428174701.jpg

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者以及优秀驾驶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主持。

会上,总公司党委委员张国华宣读了《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开展“文明车组”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详细说明了创建“文明车组”的考核标准、奖励标准以及具体考核办法等,希望大家从提高卫生标准、服务标准以及安全意识方面着手,努力创建文明车组。

微信图片_20190428174706.jpg

优秀驾驶员代表以及四个主营分公司经理纷纷上台表态发言,号召全体员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协同努力,践行文明创建,不断提升公交服务水平,浇灌出群众满意之花,赢得公交人的尊严。

微信图片_20190428174709.jpg

总公司党委书记谢圣军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当前创文在即,全体公交干部职工要紧盯目标,凝聚力量,鼓足干劲,全力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

谢圣军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要牢固树立全公司上下“一盘棋”思想,形成上下贯通、整体联动、协同作战、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二要转变观念,勇于变革。要认识到文明创建没有局限,哪里有问题就改哪里,公交人要改变思想,勇于担当,用责任和勇气来开展创文工作。三要保持状态,锐意进取。文明创建工作无止境,要始终抓好常态长效,坚持不懈地提升我们公交服务水平质量。四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在平时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当好市民的好司机。

最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对动员大会做了重要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所有的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思想意识提高带动工作效率的提升,推动文明创建工作稳步前进;其次要广泛动员,加强宣传,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号、报纸等,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努力营造文明创建活动氛围;最后,要全面推进,确保成功,文明创建活动不创则已,创则必成,要落实工作、齐抓共创、真抓实干,用切实有效的行动力,打赢创文攻坚战。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