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行业新闻

市公交集团在全省首家分期封闭培训驾驶员

2019-07-23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分期对全体公交驾驶员共1000多人进行全封闭军事化脱产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其生产服务质量和安全行车意识,更好地为市民服务。此举在全省尚属首家。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莆田学院、市交警支队等专业人员授课讲解,时间从714日到820,计划安排9,每期33夜、110名司机参加。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交通秩序管理、安全事故预防、安全实例分析、服务礼仪教育、规章制度和维修维护工作流程等。每期培训后举行结业考试,学习考试成绩计入驾驶员的“一人一档”里。

该集团总经理助理金志强表示,通过这次集中脱产培训,提高公交司乘人员社会责任意识、安全驾驶意识、遵规操作意识、文明服务意识,确保公交服务安全有序,提升公交服务社会的美誉度和信任度,树立起良好的企业文明形象,促进企业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也为我市文明城市再提升加油助力。(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资料来源:莆田网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