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行业新闻

今起25条夜班公交凌晨增发车次

2019-07-19

本报讯(记者 刘珜)昨天,据北京公交集团介绍,根据北京夜间经济交通保障工作部署,今天起,途经三里屯、簋街、国贸等热门商圈的25条夜班公交线将同步加密发车车次,便利市民夜间出行。

随着北京夜间经济的繁荣发展,特别是入夏后市民夜间消费的持续升温,夜间出行服务成为了新的交通热点。北京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对途经前门、三里屯、国贸、五棵松等4大城市地标和簋街、世贸天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等9大商圈的公交线路的客流需求调研和运力运量分析,北京公交集团定于2019719日夜间起增发夜1路、夜6路、夜27路等25条夜班线路每日凌晨0时至1时的双方向车次,发车间隔由现在的30分钟调整为20分钟,0时之前及1时之后发车时间保持现状不变。

未来,随着北京夜间经济的发展和市民夜间出行需求变化,北京公交集团还将不断优化夜班公交运行时刻表。对确有新增客流需求的区域,也会对既有线路逐步加密,或开辟新的夜班公交线路。部分夜间线路还会进一步延伸至大型居住区,并根据客流情况动态调整,服务市民全天候出行。

资料来源:北青网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