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市国资系统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1-03-27

为充分展现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风采,激发和引导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和科学健身,进一步提高市国资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协作力。3月26日,由市政府国资委主办、市公交总公司承办的市国资系统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在沙北体育中心综合馆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文学,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赵常全,市政府国资委四级调研员陈炼等领导。


d598893d197a4730dce0a1648c96ef05.jpg


开幕仪式OPENING CEREMONY

早上9点20分,在主席台上的领导与场馆内干部职工的注视下,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运动员代表共计22个方阵以最饱满的精神,昂首阔步地进入到领导和全体职工的视线中,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方阵表演。待运动员代表入场完毕后,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微信图片_20210412103530.jpg

db1665af3de6ec51381f2f05818a5d07.jpg


领导致词SPEECH BY LEADERS

随后,市公交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致开幕词。


f10ee2d291a9d895532769041b8a83bd.jpg


文军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国资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还能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国资精神,更好地促进国资委机关和企业的各项工作。


cd7d65538233c22d4667f1aaccae9d30.jpg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宣布“市国资系统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开幕。”

运动项目SPORT EVENT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百发百中、齐心协力、携手并肩、与时俱进、车轮滚滚、拔河六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市国资系统22家单位、22个代表队、500名职工踊跃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百发百中,队员每人两球,依次投入篮筐中。

齐心协力,六人成列,夹大球,举小球,协同前进。

携手并肩,两人三足,并肩前行,风驰电掣。

与时俱进,四人推车,一人控球,保证球体在界限内快速向前运动。

车轮滚滚,六人手脚协同,推动“履带”不断前进。

拔河,战斗开始,全力以赴。

赛场上,大家的掌声、笑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互相切磋,使整个过程都沉浸在欢快、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各位选手本着谦虚谨慎的态度,追求卓越的竞技精神开展激烈的角逐,不但让各队队员的力量拧在了一起,更让干部职工的心拧在了一起。

闭幕式(CLOSING CEREMONY)

经过1天132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得出了总分前六名及各项目前三名。此外,本次比赛还根据各参赛队伍和参赛人员综合表现设立了“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837ce943ab41c1da0cf648632c5ee2c1.jpg


其中,荆州公交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荣誉,“拔河比赛”取得单项第一名,“齐心协力”取得单项第三名。


2.jpg

a2865bdbb124c524b73d04750522df74.jpg


最后,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致闭幕词,他说,本届运动会既是对国资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又是对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一次大考察,它充分反映了国资系统蓬勃发展、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无论是各参赛单位的有序组织,还是运动员的顽强拼搏,都充分体现了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各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拼搏的力量。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在运动场上的奋进精神,努力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双丰收。


52d357192d9b3f04d2c6d5c04cb535fb.jpg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市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的风采,激励了大家敢拼敢干的进取精神,促进了互相交流,营造了干事创业敢当担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次运动会取得的成果,并肩同行,奋发进取,共同开创新时代美好未来,奋力谱写本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的篇章,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获奖名单

团体一等奖

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

团体二等奖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

荆州先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团体三等奖

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优秀组织奖

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荆州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荆州市古城国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

 

道德风尚奖

荆州市江汉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事务所

荆州市直国有工业企业改革办公室

湖北荆州环境保护科学技术有限公司

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

 

百发百中

第一名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

第二名

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第三名

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齐心协力

第一名

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第二名

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

第三名

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携手并肩

第一名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

第二名

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

第三名

国药控股荆州有限公司

 

与时俱进

第一名

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名

中国石化荆州(江津)公司

第三名

中国移动通讯集团湖北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

车轮滚滚

第一名

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

第二名

荆州先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第三名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

拔河

第一名

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第二名

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

第三名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