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荆州公交为爱伸出臂膀

2020-04-14

疫情当前,全市医疗救治用血紧张,为保障防疫后方临床用血安全,荆州公交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为战“疫”加油助力。

    4月13日上午,荆州公交的职工们采取分时段方式,走进市中心血站,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播公交人的大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献血员工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献血站相关防疫要求。在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填写了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行献血,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

    真情流淌,血脉相连。此次活动经过筛选,有129名职工成功参加了献血,共捐献了41750毫升血液。

    简单的数字背后,是爱心的汇聚,每个荆州公交人都在用实际行动,为生命加油!    参与献血的公交员工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员工,也有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的青年员工;既有来自基层一线的公交驾驶员、修理工师傅们,也有公交管理者和党员同志们。大家都为能够参与此次爱心献血活动而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希望用自己的点滴热血帮助有需要的人们,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奉献一份爱心。

    “这次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要是遇到有需要的人,就可以挽救一条生命。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献血当中,为需要的人贡献一份力量,一起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获得全国无偿义务献血金奖的12路驾驶员杨超在献完血后笑着说道。

    同样是是全国无偿义务献血金奖获得者柳熖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利己利人的事情,尤其是今年在疫情面前,如果能够通过自己的献血行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热血和爱心,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热血有情,大爱无声。疫情当前,大家用实际行动为生命健康加油,诠释了守护生命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荆州公交干部职工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爱心的高尚情操!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