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荆州公交召开2019年度干部述职大会

2020-04-03

4月2日,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客观评价干部实绩,提高干部整体素质,全面检验中层干部履职尽责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激发大家工作的热情,荆州公交召开2019年度干部述职大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管理者和经理助理共57人参加了大会,党委书记谢圣军同志主持会议。

1.png

/述职大会现场

首先,党委书记谢圣军对此次述职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开展中层干部考核、测评是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促进荆州公交全面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需要。通过集中述职、现场点评和民主测评的方式,对一年内中层干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一次综合评价和研判,让大家既看到成绩和进步,更认识到差距和不足,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明确努力方向,力争开创荆州公交干部工作新局面。

2.png

/述职大会现场

3.png

/述职大会现场

接着,参加述职的干部就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工作实绩、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述职,党委班子成员根据发言内容和实际掌握的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4.png

/签订《党建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5.png

/签订《党建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述职完毕,党委书记谢圣军代表总公司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党建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最后,参会人员结合述职发言和日常实际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6.png

/民主测评

7.png

/民主测评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在述职大会上指出,本次大会,各位同志对述职十分重视,准备也很充分,开门见山、不讲套话空话,既展现了亮点,也正视了不足,还对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思路。他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

8.webp.jpg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

一是讲政治。要爱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要讲党性,对党忠诚,对企业忠诚,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要顾大局、讲团结,始终以公交的发展为重。

二是讲政绩。要钻业务,只有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才能补齐我们自身本领恐慌的短板;要促发展,在工作中积极做到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细致、推进快速;要争先进,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努力向先进看齐,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讲正气。要公平公正,通过制度管人管事;要以身作则,抵制各种诱惑,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坚守底线,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执行各项制度。

 

党委书记谢圣军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科室2019年的工作,在艰难的大环境下,大家做出了很多努力,克服了很多困难。他要求:

9.png

/党委书记谢圣军总结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2020年是荆州公交“一年打基础、三年大变样、五年新形象”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公交的发展上来,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发挥作用。

二要强化学习,提高本领。学习是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和政治任务,面对新一轮的发展,只有不断学习、提高本领、准备充分,才能适应新的发展,化危为机。

三是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总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都来不得半点虚假,要杜绝形式主义。全体干部要树立信心,切实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今年各项工作落实。

四是要强化党建,落实“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就是不称职”理念,在2020年的工作中,对新规定、新条例、新办法要认真学习,努力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