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市政府国资委领导来荆州公交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13

1112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鹰,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等一行身临荆州公交大桥停车场、西门首末站和红门路停车场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市公交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德强等陪同调研。

ec0201f162b601162fe87cfbee1f5f8.jpg

调研中,熊鹰一行首先来到荆州公交大桥停车场,听取了对大桥停车场投运以来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已建成好的充电桩,对充电方式和充电效率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未来充电桩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

IMG_1359_副本.jpg

在西门首末站,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文军向熊鹰一行反映了公交车在西门处调头困难,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目前正在和荆州区政府联系解决,已初步商定整改方案。

微信图片_20191113091824.jpg

最后,熊鹰一行来到了红门路停车场。红门路停车场建设纳入了市政府2019年城建项目建设计划,熊鹰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公交公司抓紧与相关部门对接,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市政府国资委也将帮助协调和督办,同时要高标准建设和管理好场站。

IMG_1366.JPG

除此以为,熊鹰希望荆州公交关怀体恤广大一线职工,进一步增强荆州公交凝聚力,增强从业人员的职业荣誉感。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