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乘客大意丢失电脑,荆州公交司机及时归还!

2020-06-06

6月5日下午,49路线路长倪涛接到驾驶员荣海林的电话,荣海林表示在火车站终点站发现车内有一包裹,包裹内有衣物、笔记本电脑、书籍,倪涛告诉荣海林保管好乘客的财务送到火车站站务室。

此时,倪涛也考虑到这次捡到的物品没有失主联系方式,也不能随便打开失主的笔记本电脑。思虑再三,倪涛一方面在49路管理群中发布消息,有失主询问物品就将其带到站务室,另一方面他也从线上赶到站务室等待失主。

微信图片_20200614172419.jpg

与此同时,失主任杨也在焦急地寻找电脑,他在下车的地方问询过往的49路车辆,希望找到自己丢失的物品。正巧碰见第一辆49路车驾驶员郑华,郑华告知其物品在火车站站务室,并开车将其带到站务室。

到达站务室后,任杨看见自己丢失的笔记本电脑,悬着的心才放下来,他表示自己是从省外到荆州办事,下火车后直接选择了公交出行,在六中下车时,由于自己的疏忽,电脑遗忘在公交车上,其中的文件材料非常重要,多亏了公交驾驶员,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任杨高度赞扬荆州公交驾驶员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并准备购买饮品对驾驶员和线路长表示感谢,都被倪线长和驾驶员婉言谢绝。

自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荆州公交全体干部职工上下齐发力,人人共参与,与文明牵手,提升服务质量,打造荆州公交品牌,及乘客所及,做市民的专职司机,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14172422.jpg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