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挂车后轮突然起火,荆州公交司机再度出手扑灭火情!

2020-06-08

6月7日下午1时52分,荆沙大道美林湖畔附近,一辆满载货物的大型挂车右后轮起火。所幸,2名公交公司驾驶员见义勇为,帮助挂车司机快速扑灭明火,保护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火情出现时,49路驾驶员荣丽娟和42路驾驶员黄荣文刚好途径事发地,发现火情后,二位驾驶员没有丝毫犹豫,立即选择安全位置停车,并拿出随车灭火器,与挂车司机一同进行灭火。经过20余分钟的奋战,明火基本被扑灭。

货车司机说,火情出现时附近车水马龙,如果没有公交公司驾驶员见义勇为,后果可能不堪设想。他非常感谢两位驾驶员伸出的援手。

这是今年入夏以来,公交公司驾驶员第二次见义勇为。两位驾驶员称,公交公司每月对驾驶员进行的安全消防培训是他们在遇到突发火情时,能快速反应的主要原因。

荆州公交提醒广大中、大型汽车司机,夏季气温高,很多“小毛病”也可能变成“大隐患”。出行前应全面检查车辆状态,避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