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12路驾驶员捡到手机及时归还,获失主大赞!

2020-06-05

2020年6月4日下午2点30分,12路驾驶员王亚雄驾驶11320号车在江津路市政府站台出站后正常向前行驶,大约行驶到200米左右时,突然看见从前方路口转弯出来的一辆黑色轿车里飞出来一个东西掉落在马路中间,而车主毫不知情,径直地将车开走了。

王师傅放慢速度仔细一看居然是一部苹果7手机,他马上靠边停车,开启应急灯,下车将手机捡起来。回到城南终点站就将苹果手机交到值班站长刘涛手中。

微信图片_20200614171121.jpg

正在向刘站长说明情况时,失主周先生就正好打电话过来询问,在告诉了他认领地址后,下午3点30分,失主周先生就到达城南车场在另一位站长刘辉手里领到了丢失的手机!

周先生称,自己开车出门办事手机从车里飞了出去都不知道,还是要打电话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了电话,没想到这么快能找回来,真是太感谢王师傅了。周先生一再要刘站长帮忙向王亚雄师傅转达自己的感谢,并拨打市长热线进行表彰。

公交司机小小的善举,却能给乘客带去缕缕温情,也擦亮了公交车这一流动的城市名片。小善举带动大爱心,传递城市文明正能量,这些平凡的工作岗位却造就了不平凡的光荣形象,用实际行动谱写着一首关于“正能量”的暖心乐章。

在此,荆州公交公司也提醒广大市民出行一定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谨防财物丢失!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