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小男孩一不小心睡过站 公交车司机这一做法让人暖心

2020-05-27

5月22日晚上19点15分左右,荆州公交4路驾驶员刘阳驾驶着自编号11294号车,在到达城南公交终点站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突然发现一个小男孩独自在车上睡着了。

刘阳当即联系值班站长刘涛,并说明情况。刘涛立即把小男孩带到值班室休息,并询问小男孩的情况。

刚开始小男孩可能因为害怕,给他水、鸡腿都不要,也不讲话。但在刘涛站长反复耐心的安抚下,小男孩才终于开口说自己叫王顺杰,父亲叫王鑫,姑姑叫王美琪,母亲的名字却不知道。

但小男孩不能清楚地说出自己家住的地方,也不记得家人的联系方式,只说自己每天都去住在三纺的姑姑家上网课、做家庭作业,学习完之后就坐4路车返回位于南湖路长江大桥附近的家。结果不小心在车上打了个盹,一不小心就坐过站了。

万般无奈之下,刘涛拨打了110报警。接警后,御路口派出所民警吴俊迅速到达现场,随后开车沿路帮他找家,最后在一处民房搭建的一个临时棚内发现了这个男孩的家。

640.webp (2).jpg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