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粗心”乘客将全家证件丢失,幸好被荆州公交驾驶员捡到

2020-01-13

2020年1月9日晚,24路唐虎师傅将车开到终点站,像往常一样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在车厢里发现了一个黑色的女士背包。唐师傅想肯定是乘客遗落的,于是他想看看包里有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打开一看里面竟有几千元现金及几张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这好像是失主全家的财务都在里面,看到这里唐师傅不由的想,丢失背包的乘客现在一定是心急如焚。但是天色已晚,唐师傅只好就将背包交给24路队长张铭保管,等待失主来寻。

谁知等了一晚上也没人来找,第二天上午张铭通过包里几张票据上的联系方式,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了失主陈女士。电话拨通后张铭说明了捡包的情况,而陈女士却浑然不知自己的包包丢失,张铭通知陈女士尽快来公交三公司领取失物。

一个小时后陈女士来到公交三公司,张铭核对了陈女士的身份后,当着她的面清点了里面的财物,陈女士看着失而复得的背包,直言自己太粗心,全家人的身份证件等物品都在包里,万一被别人捡到,这个年恐怕都过不好了,幸好是被公交师傅捡到的。

陈女士万分感激公交公司的员工,并第一时间拨通市长热线,对唐师傅“拾金不昧”的崇高精神进行表扬还让张铭一定要将自己的感谢带给唐师傅。

微信图片_20200115162846.jpg   微信图片_20200115162849.jpg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