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荆州20路公交驾驶员,帮86岁老人寻回中药...

2019-12-13

1211日下午,市民雷锦松老先生专程赶到荆州公交办公室,并随身携带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 高风亮节素质好”14个大字的锦旗,感谢20路公交驾驶员刘政的善举。

 

 

 

原来,125日中午,86岁的雷锦松乘坐从西门开往枣林的20路公交车。在园博园前一站下车后,突然发现自己的买的中药不见了。为了找到自己的药,雷老先生走到了枣林终点站,向公交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由于记不清自己具体坐的哪一辆车,在站务室调度员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雷老先生乘坐的20路公交车。站务室调度员立刻联系上了驾驶员刘政,希望他帮忙寻找雷老先生的失物。

驾驶员刘政表示,自己在检查车辆的时候,发现了雷老先生的中药并已经妥善保管。没过多久,雷老先生取回了自己的中药。

雷老先生表示,中药虽然不是什么非常值钱的东西,但对于自己身体而言,却非常重要。他非常感谢公交司机和工作人员,帮自己找回了丢失的药,也祝驾驶员工作人员,好人一生平安。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