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在公交上丢失了公司营业执照,她吓出一身汗...还好遇见他!

2019-12-13

1212日下午,市民胡女士拨打荆州公交热线,实名表扬69路公交驾驶员王步序,感谢他的拾金不昧,帮自己找回了重要证件,真是万分感谢!

 

 

 

原来,当天下午市民胡女士搭乘69路公交车去办事,随身携带着公司营业执照的原件和副本,以及其他重要的各种票据。由于牵挂着公事,下车的时候一时大意,落下了装着重要证件的包包。等自己想起来时,胡女士吓白了脸,脑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该怎么办。

正在这时,她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原来是69路公交驾驶员王步序打来的。王步序告诉胡女士,自己在车上检查时,发现了她的证件包,通过票据资料上的电话找到她。希望胡女士不要担心,自己会将车开往中山路步行街,她可以在终点站等自己。

胡女士听完后,顿时安心了,并马上赶往中山路步行街站。胡女士顺利拿到了自己的证件包。对王步序来说,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小小的好事,但对于胡女士来说,这件小小的好事,帮她解决了后续一系列大麻烦。

胡女士心存感激,一再谢过驾驶员王步序,又当场拨打了荆州公交热线电话,实名表扬王师傅,表示自己的感激之情。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