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粗心”小盆友将电话手表遗失,荆州公交叔叔帮他找回...

2019-11-22

1120日,一位先生拿着一面红色的锦旗来到了四公司,他说:他代表全体师生要衷心的感谢谷斌师傅。

通过工作人员的了解得知,1117日,朱场小学包了公交公司的车到园博园去游玩,谷斌师傅把这些学生和老师接送到了园博园后,把车开到四公司进行清洁,在整理车厢时发现了一块小天才电话手表,谷师傅心想应该是刚刚车上哪位学生掉的,等下失主发现了,肯定会有人来找的,于是他便把小天才电话手表收了起来,继续自己的工作。

到了晚上,67路线路长高兴打来电话,问他今天包车园博园的车上有没有看到一块小天才手表。谷师傅这才想起来,说自己在做清洁时发现了的,自己已经妥善保管好了,让失主第二天早上到四公司来拿。

 

 

 

第二天一早,朱场小学的刘老师就来到了四公司办公室,郭忠权书记热情的接待了他,经过一番了解情况,郭书记将小天才电话手表交到了刘老师手上,刘老师表示万分感谢,虽然手表不是特别贵重,但对于小学生来说,1000多块的手表也重要的,他非常感谢谷师傅帮学生找到遗失的手表,也很敬佩谷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还特别感谢高兴师傅能够热心的帮他寻找,同时还要感谢郭书记的热情招待,他对四公司的包车业务大大的赞赏。他说荆州公交四公司不仅车辆好,驾驶员的技术也会好,人品更是值得赞赏,他决定以后再有包车需求,就一定还找荆州公交四公司。

对于公交人来说,捡包还包都是一件很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从这件小事中可以看到荆州公交人接力为乘客找回失物的高尚品格和爱心,向社会传递着公交人的正能量,让我们一起来为他们点赞!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