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荆州公交司机再接力,为姨妈找回“走失”背包

2019-11-20

通讯员:三公司张威

 

20191119日中午,有一位乘客致电公交三公司,要感谢19路好司机叶洪宙师傅。

 

 

 

原来当天上午乘客刘姨妈乘坐19路公交车 ,不小心将自己的背包遗失在公交车上,下车后刘姨妈发现背包不见了,一时也想不起来在哪遗失的,心里非常焦急,她想,可能是丢在公交车上了,于是她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在同伴的陪同下,去公交站台等待其他的19路公交车,希望从19路师傅那里寻求帮助。师傅了解情况后将本线路周队长的电话告诉了刘姨妈,刘姨妈随即拨通了周队长的电话,说明了她的情况,周队长通过刘姨妈提供的线索,很快就找到了她乘坐的具体车辆,并与当班车驾驶员叶洪宙师傅取得联系。万幸的是包包已经被叶师傅捡到了,并妥善保管起来。周队长立刻将这一好消息告诉刘姨妈,并要她到19路起点站领取。

 

 

 

刘姨妈来后看到失而复得的包包万分感激,并当着大家的面清点了里面的财物,现金、卡片及各类证件一样不少。为表示谢意特地致电公交公司,她对叶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公交工作人员热心帮助乘客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

其实,这样的事几乎每天都在荆州公交发生公交公司的所有员工面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乘客都会主动去帮助他们在荆州我们也需要这种正能量这些朴素而真挚的情感和精神需要大家共同来传承!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