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荆州公交司机再接力,为姨妈找回遗失钱包...

2019-10-24

1023日上午,荆州公交23路线路长陈尚军像日常一样,来到23路终点站进行每周车辆设施设备上线检查。刚到胸科医院站,打扫卫生的刘师傅就连忙跑过来跟他说:“陈线长,你快过来,有位老姨妈的包包掉在23路车上了!

听到这里,陈线长连忙迎上去了解情况。刚一走进,老姨妈就急忙说:“麻烦你了,快帮我问一下,是掉在哪个车上了,我的包里有医保卡、手机、老年乘车卡,还有不要密码就可以取钱的存折!”

听到老姨妈这么说,陈线长也开始跟着急起来,但还是先安慰她道:“老姨妈,您别着急,掉在车上的东西只要我们师傅捡到就肯定会还给您!”然后陈线长连忙在23路管理群里询问,是否有司机捡到包包。

二十分钟后,231473号车的王欢师傅从车上下来,手里拿着个黑色的包包,看见老姨妈就急忙问:“您快看一下,是不是这个包?”

老姨妈连忙接过来打开看,高兴地直说:“就是这个!就是这个!都在里面都在里面!你不知道,我年纪大了,记不得密码,所以这个存折是不要密码就可以取钱的,里面有六七千块钱,是我和老伴的生活费和医疗费,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看到自己的包失而复得,老姨妈非常开心。连连感谢:“刚才还有位王师傅也蛮好,一听我包掉车上了,就一直在和我联系问是哪辆车,你们荆州公交的司机真是太好了!”

 

 

 

经过陈线长的了解,才知道是231474号车驾驶员王文波师傅也帮助过老姨妈。

对于公交人来说,捡包还包都是一件很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从这件小事中可以看到荆州公交人接力为乘客找回失物的高尚品格和爱心,向社会传递着公交人的正能量,让我们一起来为他们点赞!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