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公交司机为“粗心”乘客找回“走失”钱包...

2019-10-21

20191015日上午,一位乘客打电话到公交三公司,说他要感谢“拾金不昧”好司机陈德林。

原来在前一天晚上8点左右,乘客刘先生乘坐101路公交车时不小心将钱包遗失在公交车上,钱包里有几千元现金和驾驶证等其他证件,回家后刘先生发现钱包不见了,一时也想不起来在哪遗失的,正万分焦急时,突然接到公交三公司打来的电话,被告知刘先生的钱包在公交三公司办公室。原来是刘先生当时乘坐公交车时掉在了101路公交车上驾驶员陈德林师傅在检查车辆时捡到钱包,并第一时间交到公司工作人员手里。公交工作人员利用钱包里的联系方式,才与他联系上。

 

 

 

失主刘先生对公交驾驶员陈德林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在荆州公交这个大家庭中,像陈师傅这样乐于助人的驾驶员还有很多他们爱岗敬业,默默付出,只为服务好每一位乘客,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将朴素而真挚的情感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文明就是来源于身边的小事,文明的影响力却无限巨大。让我们为荆州拥有这么多好司机点赞!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