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荆州好“的哥”帮“迷糊”大学生找回手机

2019-10-12

109日下午4点左右,在位于江津路269号的荆州市公交出租车公司综合服务大厅内,驾驶员苏应军急匆匆的拿着一部手机跟工作人员说,这是他在车上捡到的并委托公司工作人员帮忙找寻手机失主。

正当工作人员跟苏师傅在了解情况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接通电话后得知是失主汤鸣轩打来的,她发现自己手机不见了,就尝试着拨通了自己的手机。

工作人员告知汤鸣轩:他的手机被出租车司机苏师傅捡到了,让他不要着急,带身份证到江津路269号荆州市公交出租车公司来领取就可以了。汤鸣轩听后,非常感动,表示马上就来过来。

汤鸣轩来到综合服务大厅后,工作人员核实了他的身份,将手机还给了他。

 

 

 

驾驶员苏应军(图左者)将在车上捡到的手机

归还给失主汤鸣轩(图右者)

汤鸣轩与苏师傅握手言谢。

 

汤鸣轩非常激动,不停的感谢苏师傅和工作人员,他说,他是长江工程艺术学院的学生,中午12时许,在鼓湖路转盘上车到人信汇下车。下车时大意将一部崭新的VIVOY3手机落在贵公司的车上了。汤鸣轩当得非常着急,也不知道怎么办,他的同学说让他先试着拨自己的手机,看能不能打通,谁知手机被苏应军师傅捡到了,交到了出租车工作,还并委托公司帮忙寻找失主。汤鸣轩非常感谢苏师傅,欣然提笔写感谢信,并为苏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点赞!


 

 

 

其实,这样的事几乎每天都在荆州公交发生公交公司的所有员工面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乘客都会主动去帮助他们在荆州我们也需要这种正能量这些朴素而真挚的情感和精神需要大家共同来传承!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