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女乘客大意忘拿行李箱,两位的哥爱心传递帮忙寻找

2019-09-29

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上午10点,在位于江津路269号的荆州公交出租车公司综合服务大厅,走来一男一女,女士说:“能帮忙联系一下鄂DT9143驾驶员,我行李箱掉在该车的后备箱里了。”


 微信图片_20191009143901.jpg

马春光师傅正在为乘客张女士拿行李箱

 

    原来,乘车掉行李箱的张女士,今天上午9点在燎原东路乘坐荆州公交出租车公司的的士车,在火车站下车时,用支付宝软件付车费后,忙着跟熟人打招呼和聊天,忘记拿后备箱的行李箱了。等与朋友寒暄之后,发现忘记拿行李箱了,而鄂DT9143的驾驶员马春光已经走远。

 

    此时,在火车站的张女士急了,赶紧来到火车站出租车候车棚,想打听鄂DT9143出租车的信息。碰巧问的是荆州市公交出租车公司鄂DT9199出租车的驾驶员王林,王林一看是公司的车,马上载张女士来到公司综合服务大厅,找工作人员询问了鄂DT9143驾驶员马春光的电话。

 

驾驶员马春光告知张女士,他现在在万达广场附近,马上空驶到公司综合服务大厅,把行李箱归还给张女士。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微信图片_20191009143906.jpg

张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行李箱非常感谢马春光师傅

 

    张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行李箱,非常感谢荆州市公交出租车和马春光、王林两位师傅的帮忙寻找,欣然提笔写下了感谢信。


 微信图片_20191009143913.jpg

张女士欣然提笔写下感谢信,感谢荆州公交出租车公司驾驶员

马春光、王林

 

    爱心,从来不是孤单前行。因为荆州公交整体的服务氛围,也让爱心发酵,成全了“全员争做好人好事”的氛围。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