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缘分!公交司机逛超市丢失背包,被经常坐他车的乘客捡到...

2019-09-17

2019年9月12日上午,热心市民张女士来到荆州公交三公司办公室,说拾到了公交三公司一名驾驶员的包包,麻烦转交给丢东西的师傅。

原来,前一天,张女士在逛武商超市时,捡到一个黑色小背包,里面有部分现金、银行卡及各类证件。为了找寻失主,张女士查看了包里的物品,通过一张公交公司的员工卡及一张票据,得知失主是公交三公司的驾驶员。由于当时天色已晚,张女士决定第二天送包去公交三公司寻找失主。

 

 

 

丢失背包的驾驶员陈师傅,在发现包包不见后,心里非常着急。驾照,员工卡不见,会直接影响第二天的工作。于是,第二天一大早,便赶去公交总公司补办工作证件。

就在去补办证件的路上,陈师傅突然接到单位办公室打来的电话,说他的包包被好心市民捡到并送到单位,要他尽快去取。小陈师傅见到失而复得的包包万分感激,带着自己的感激之情,陈师傅找到了好心人张女士。

 原来,张女士是玉桥供电所的员工,经常乘坐10路公交车上下班,而陈师傅恰恰是一名10路驾驶员,平时10路公交驾驶员的辛勤工作和对待乘客的热情,张女士一直看在眼里,也多次听说10路驾驶员帮助乘客找回失物的先进事迹,对他们是由衷的敬佩。

小陈师傅也有过拾金不昧的先进事迹,张女士想不到,自己也能够帮助到她一直敬佩的人,心里非常的高兴。

或许,这就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司机帮助市民,市民帮助司机,相互帮助的正能量,在所有人之间传递!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文明就是来源于身边的小事,文明的影响力却无限巨大。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