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荆州公交再现好的哥,女乘客为他点赞!

2019-08-05

2019年7月31日上午8点30分,鄂DT9169#出租车司机陈繁到江津路的荆州市公交出租车公司服务大厅,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表示他在车上拾到一部华为荣耀8的手机。


图片1_副本.png


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就安排了陈师傅在大厅填写拾到手机的经过。正当这时,一个大约30岁戴眼镜的女士急匆匆走到大厅里来,一进大厅就向工作人员询问今天有没有出租车司机来服务大厅。

原来今天早上7点半左右,张女士从中央华府上一辆出租车,到凯乐大剧院下车时,不小心将自己的手机落在出租车上了下了车的张女士发现手机不见了,于是张女士就用同伴的手机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幸运的的是出租车司机陈繁接听了电话,陈繁就张女士到江津路的出租车公司综合服务大厅来领取遗失的手机。


图片2_副本.png


听到张女士的讲述,在一旁填写情况说明的陈师傅就确定了张女士就是手机的主人,于是立即将手机还给了张女士,并说明自己就是拾到她手机的出租车司机。

张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连连感谢陈师傅,同时张女士也非常感谢公交出租车公司培养出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出租车司机。为表感谢,张女士欣然提笔写下了感谢信。

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拾金不昧不断涌现,因为有爱,城市才更加温暖。不过,公交宝宝还是要提醒所有市民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携带好随身物品,避免给自己造成麻烦。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