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荆州公交驾驶员、站长辗转为“走失”手机找回主人

2019-07-19

717日上午11点多,4路驾驶员沈林刚跑完一趟车,回到城南场站利用休息时间做车辆例行检查在做卫生时发现后排座椅上有一部手机当时公交车上没有乘客,他马上将手机交给了值班站长刘辉。

刘站长拿到手机发现手机有指纹没办法打开,也无法联系失主电量也快用尽了。刘站长考虑到失主一定非常着急,就利用工具将该手机的SIM卡取出来装在自己手机上,辗转联系上了失主李女士。

原来是李女士在坐4路车回家的路上自已的不小心将手机遗失,但又不知道是哪辆车,本来以为手机也没办法找回来了,只好先回家了。

直到李女士的妹妹来到李女士的家,才知道自己的手机被驾驶员捡到了。听到这个消息,李女士非常高兴便和妹妹一起赶到城南公交站。


微信图片_20190723102154.jpg


半小时后李女士到城南厂区站长值班室李女士看到自已失而复得的手机十分感动。李女士还特意买了两袋水果来感谢驾驶员沈林的,但是因为沈林还有工作所以不在值班室,李女士她再三感谢还让刘站长帮她转达对捡到手机的驾驶员沈林师傅的谢意李女士说:现在手机太重要了,里面存着许多重要的信息,如果找不到手机会非常的麻烦。为表达自己的感谢李女士还拨打了12345市长热线。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沈林作为公交公司一名普通的驾驶员,用自已的行动弘扬了真善美,感动着你我,温暖着人心,也净化着社会风气。我们要以他为榜样,汇聚道德正能量,成为城市最美的风景线,为我们企业增添更多美妙的音符。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