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一位荆州老奶奶眼里的公交车,原来是这个样子!

2019-07-16

713日,张奶奶乘坐10路公交车,去津东新村看望朋友,张奶奶上车后就坐在靠下车门上台阶的第一排座位上。在乘坐公交车的过程中,王奶奶习惯性的观察着这一路上的状况。王奶奶也被10路车驾驶员服务中的种种小细节深深感动到了。

每当公交车到站后,下车的乘客陆续下车,等乘客下车完毕,理应要启动车辆行驶下一站时,驾驶员发现还有未上车的乘客在车后面跑,于是驾驶员便耐心的等待未上车的乘客上车后才启动公交车。全程只要是这辆车行驶的地方没有落下过一位乘客。

当车辆行驶到金隆大厦时,因公交站旁边是菜市场,所以上下车的人会多一些,上车的有三位白发苍苍的老人,驾驶员看到有老人上车,还提着菜就会细心的提醒老人找好位置,注意安全,等到老坐好了,才启动公交车。

当公车行驶到中医院站时,有一位腿脚不便的老人要下车,驾驶员会先帮忙观察车边的情况,发现有一辆摩托车没有减速直接开过来,驾驶员预见摩托车的行驶轨迹,为了避免老人摔跤。让老人先等一下,待摩托车开过去以后,才打开车门让老人下车

一路上张奶奶对驾驶员优质的服务所感动,根据张奶奶对驾驶员的描述,我们了解到这名驾驶员就是10路公交车驾驶员胡国辉


图片2_副本.png


不仅仅这次10路公交车驾驶员胡国辉的优质服务感动了张奶奶,张奶奶经常乘坐的14路公交车驾驶员刘明虎在工作中也将服务做到极致,热心的张奶奶还两次去感谢刘师傅,遗憾的是每次刘明虎都在工作,张奶奶都没有机会跟刘师傅当面道谢。为了感谢这两名驾驶员的善举,张奶奶特意写了感谢信交到了荆州公共交通总公司。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