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粗心大学生遗失电脑,荆州公交爱心接力帮她找回

2019-07-15

710日上午11点左右长江大学东校区为了方便学生搬校区就向荆州公交大型包车,到达学校后的王佩由于行李很多,就将价值6000元IBM笔记本电脑掉在了车辆的后排。直到下午2点左右,王佩在宿舍整理行李时才发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不见了,当时王佩立即去学校的监控室去调监控,希望能找到电脑的去向。学校将上午的监控调了出来,监控视频中王佩发现是自己下车时没有将笔记本电脑拿下来,笔记本电脑还留在车上。王佩马上就联系包车的陈经理,询问陈经理有没有人拾到自己的电脑。由于驾驶员已经下班了,具体情况陈经理也不是很了解。于是陈经理向王佩询问了电脑的具体情况,并表示由于驾驶员不在,会尽量帮她寻找电脑,如果拾到她的电脑会第一时间联系她。


图片1.png


直到7月10日下午5点左右,驾驶员张敏在进行车辆常规检查时发现车辆的座椅上有一个电脑包,一想到自己上午包车的是大学生们,张敏立即就联系了包车负责人陈经理。陈经理也就立即给王佩打电话,告诉她电脑已经得到了妥善保管,让她7月11日上午到二公司领取自己的电脑。

7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王佩来到二公司,看到自己的电脑被找回,当时十分感动,连忙想要感谢帮忙拾到电脑的驾驶员,可是不巧的是,由于张敏是利用自己的私人时间将电脑送到二公司,后来因为工作原因,放下电脑就走了。

虽然张敏不在,但是王佩连连感谢二公司的工作人员。经过这次经历,作为外地学生的王佩,深深感受到了荆州公交驾驶员的优良品德。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