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乘客两次丢失贵重物品,全都完璧归赵,满满的公交温暖

2019-07-01

6月27日上午7:44分,市民杨女士乘坐101公交车去上课,上车用二维码付钱时考虑到自己提电脑堵住其他乘客的道路,就将电脑放在驾驶员后排的座位上,等付完钱后就直接走到了后排的座位上,完全忘记了电脑还在司机后排的座位上,下车时就将电脑遗失在车上。

在荆州天桥站下车后,发现自己丢失电脑的杨女士十分着急,迅速跑到公交站牌,坐上了另一辆101公交车,上车后向公交车驾驶员熊学仕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希望能获得一些帮助。熊学仕知道情况后立即给总公司第三公司的站务员打电话询问有没有拾到电脑的事情。

令人庆幸的是,电脑已经被101驾驶员张波拿到站务室。原来在车辆到达终点站三湾路后,驾驶员张波对车辆进行常规检查及卫生工作时,发现在椅子上有一个电脑包,他心想失主丢失了电脑心里一定很着急,于是立刻将电脑拿到站务室,方便失主打电话来认领。当杨女士到达站务室时,站务员吴师傅十分热情的接待了杨女士,并把电脑交给了杨女士。当失而复得的电脑回到杨女士手里的时候,杨女士十分感动,当场写下了感谢信。


图片1_副本.png


据了解,这次是杨女士第二次在公交车上遗失东西了,第一次是去年在19路公交车上遗失了手机,当时是由19路驾驶员苏涛拾到并还给了她。两次的丢失经历都让杨女士深深的感受到了公交服务的温暖。创文以来,像这样的拾金不昧在荆州公交时有发生,展现了公交司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职业素养。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