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每一天,荆州公交人都会为城市带来满满正能量

2019-06-28

627日上午,公交三分公司三湾路场站101路站务室来了一名特殊的乘客,他为101路站务室送上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的锦旗,他连声对101路线路管理员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找回了钱包,挽回了损失,还让我省去很多麻烦。”


图片4_副本.png



原来626日下午,失主郑师傅的妻子在乘坐101路公交车时,不慎将一钱包遗落在车上,包内有5百多元现金、一部手机以及社保卡等重要证件。下车后她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正当她心急如焚的时候。忽然,郑师傅接到了一个电话,说他妻子的钱包被101路黄志平师傅捡到了,并得到妥善管理。听到这,郑师傅夫妻才舒了一口气,就连忙赶去101路站务室。后来才知道打电话的人正是101路的黄师傅,他通过捡到的手机上的通讯录联系到了郑师傅。

经核实,确定是郑师傅夫妻俩所遗失的物品,公交三公司工作人员将钱包和手机现场归还他俩。为此郑师傅还特意拨打了12345热线以示感谢,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还特意送来了锦旗。


图片5_副本.png



无独有偶,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善举还发生在18路。626日盛女士乘坐18路公交车时,不小心将房产证和户口本掉落在车上,被18路驾驶员杨浩捡到并第一时间归还了物品。


图片6_副本.png


盛女士对杨师傅感激不已说:“多亏有了您这样的好师傅,我们乘坐公交车才感觉很舒心,您真是一个好人!谢谢您!”面对失主的感谢,杨师傅表示这只是自己份内的职责。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