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日行一善

这只是他生命里的小事,却为小学生做了件大事

2019-06-04

拾金不昧,对于一个个体来说反映的是道德素养,对一个单位来说,反映的是管理水平,对一个地方来说,反映的是文明程度……

近日,市公交公司接到一位市民打来的感谢电话,感谢拾金不昧的9路公交车驾驶员甘继超。

原来当天14时许,他在例行车辆检查时,在座位上发现了一个红色书包,包里装着学生课本和作业。当时甘继超就想这个包对学生肯定很重要,学生一定也在焦急寻找。甘继超回场后直接把书包交给站长肖斌。肖站长也这时接到乘客电话,是一名学生家长打来的,她的语气也十分着急。肖站长在电话中告诉乘客不要着急,司机已经把书包交上来了。随后这名家长来到公交场站拿回了自己孩子的书包。


图片1_副本.png


出于感谢,她还给公交公司打了感谢电话,感谢公交公司培养出了这么好的驾驶员。甘继超笑着说我们是服务人员,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服务乘客是我们最起码的职业道德和做人准则。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