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向“文明车组”看齐,103路驾驶员王晓林实现蜕变

2020-04-28

2019年3月份开展“文明车组”创建活动以来,荆州公交一公司全体驾驶员在车辆卫生、文明服务、准点营运、违章超速等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尤其是103线路有一大批驾驶员都积极投入到创文工作中。

班长黄智华虽然年轻,却在公司创文起步期间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为103线路打造“标杆车”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让整条线路的驾驶员都纷纷投入到公司创文工作中来。

1.webp.jpg

▲班长黄智华正在清洁车辆发动机舱

103路驾驶员王晓林在全线良好的创文氛围下,也逐渐转变了思想,开始主动做车辆卫生,并时刻做到安全行驶,不开斗气车、不说脏话,努力用实际行动向文明车组看齐。

2.webp.jpg

▲王晓林正在清洁车辆

3.webp.jpg

▲王晓林正在清洁车辆

4.webp.jpg

▲王晓林正在清洁车辆

经过不懈努力,王晓林也终于成为了“文明运行车组”。在成为文明运行车组以后,他的车辆开始变的焕然一新,也再没有出现乘客投诉和超速违章等情况了。在疫情期间,王晓林还主动参与疫情防护工作,不断践行着公交人的责任和使命。他说:“创文使我获得了荣誉感,我要倍加珍惜、决不辜负,用实际行动为乘客服好务。”

5.webp.jpg

▲103路驾驶员王晓林

王晓林的变化只是荆州公交创文里面的一个缩影,荆州公交的每一位驾驶员都深切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他们自觉按照文明创建服务规范内容的标准,努力让每一位市民感受到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服务,做好市民的专职司机!如今,创文势头只增不减,创文氛围只升不降,创文决心势在必得!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