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线路有终点,服务无止境

2019-11-29

转眼之间,荆州公交文明车组创建活动已经开展了九个多月。创文活动的持续开展,为荆州公交的员工们都带来了不小的变化,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公交一分公司的李平,他从这次活动中的体会和心得吧~

创文、让荆州更美好!借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荆州公交正发生完美的蜕变。在一处斑马线前,我们的驾驶员缓缓地停稳公交车并挥手示意行人先行,行人也挥手回应并竖起大姆指。这温情的一幕幕和以前相比,公交服务,天天进步的变化很明显。

 

 

 

我作为一名普通的荆州公交一线驾驶员,也是广大创文工作者中的一员,没有轰轰烈烈的丰功伟绩,有的只是数十载的默默无闻的任劳任怨!

每天迎着朝阳将一车车乘客送达目的地,伴着月色将乘客安全的送回家就是我最大的心愿。在公交驾驶员这个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岗位上,我的人生充实而闪耀!公交服务只要有真心,只要心装着乘客,就会使公交服务做到位,就能为树立公交的文明服务形象作出自己的贡献。

我自已总结了“八点”,即微笑多一点、语言甜一点、观察细一点、做事多一点、耐心多一点、理由少一点、肚量大一点、脾气小一点。这样才能和乘客在平等位置上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做到亲人式的照顾。

 

 

 

荆州公交的发展能有今天,正是一代又一代的公交人勤勤垦垦努力奋斗的过程!我们正常的去做,只能达到称职,用心的去做才能达到优秀。线路有终点,服务无止境。我们的服务没有最好,只能是更好

的确,荆州公交的“创文”让服务更文明,让城市更美好,而李师傅也只是全体公交人投身创文的缩影。

近日,小编也收到了一名普通市民给荆州公交的表扬信,信上这位老姨妈对创文以来荆州公交司机的服务态度表示赞赏,对创文以来的变化表示惊叹。

 

 

 

公交宝宝只想说,创文只是一个契机,一个提升公交公司整体企业形象和管理的、没有终点的始发站。每个荆州公交人都要有从我做起的自觉性,不断让服务更文明,让城市更美好!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