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被评上“文明示范车组”后,使命是否结束?

2019-09-29

通讯员:荆州一分公司黄智华

 

自创建文明车组工作开展以来,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被评上了“文明示范车组”。

可是,这样就结束了吗?不!

创文工作不会因此而停滞不前。我们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借助“创文”的好时机我们将持续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做到文明安全服务,力争做好市民的“专职司机”。

 

 

 

公交作为文明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单位,当前正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直面痛点,不留盲点,力争让市民出行更舒心,让城市公共环境变得更美好。

公交每天的客运量数以万计。我个人认为要想服务好每一位乘客,力争让每一位乘客都满意,关键在人,更关键在一线司机。

观念决定态度,态度决定品质。在平日的工作中应该做到以下几点:1、遵章守规驾车;2、保持车容洁净;3、规范行车;4、文明热情服务。

要有自觉维护企业形象的使命感,首先想到我是公交人,我的一言一行代表着公交的整体形象,面对乘客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公交车是传播文明的阵地,驾驶员是传播文明的使者。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都是在书写自己的历史,那么我们每天走过的每一步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努力,并不是想活得多优秀,只是为了不活成最差劲的那一个。我始终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我努力想改变自己平庸的样子,是为了不想让自己的世界一直那么黯淡下去,没有一点光亮。

一辆公交车,一辆流动的风景线。在服务市民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铿锵前行,不断让服务更文明,让城市更美好。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