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相对老旧的设备,竟然一尘不染?看荆州公交如何做到!

2019-07-22

719日,市创文办第十一督察组在国资委办公室主任严珩、公交总公司党委委员金灼和团委副书记柳焰的陪同下,对荆州公交二公司和四公司的场站、车辆、办公室、会议室、食堂等工作环境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23093503.jpg


为营造和谐、宜人的办公环境,全面推进创文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定期利用休息时间,对公交站厂区和办公区域进行“搬家式”清扫。现场划定的责任区域,分工明确。


微信图片_20190723093509.jpg


  工作人员顶着高温,各自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铲的铲,扫的扫,干劲十足,将厂区内收拾得干干净净,连车间内的卫生死角也没放过。


微信图片_20190723093514.jpg


在每次的创文行动中,所有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清扫工作。大家充分的理解创文的重要性,这种积极的创文氛围,也不断在大家的努力,得到升华。在这次检查中,也可以看到这样一些“有趣”的现象。荆州公交二公司和四公司厂区配套设施已经老旧,但是,就是这样“艰苦”的环境,员工也能让设备保持一层不染。


微信图片_20190723093519.jpg


二公司张经理说,我们这里虽然条件差点,但是我们对日常工作和创文工作却丝毫没有松懈。工作环境的艰苦,不能消减荆州公交全体员的热情,更不能阻止荆州公交全体职工创文的脚步。


微信图片_20190723093530.jpg


市创文办第十一督察组对荆州公交公司创文成效表示肯定,并实际指导了相关创文工作。荆州公交公司也将根据创文办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为荆州创文奉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