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公交二公司开展创文全覆盖检查工作

2019-07-15

为确保创文工作顺利推进,715日,公交二公司全体行管人员,及线路长对线路开展创文全覆盖检查工作,检查内容包括:场站卫生、车容车貌、车内安全设施完善情况、文明宣传标识张贴是否到位、驾驶员服务规范等。在检查的同时,邱经理对驾驶员进行现场培训,要求驾驶员规范着装、使用文明用语、安全行车、斑马线礼让行人。通过检查起到监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用沟通可以了解创文工作中的问题,及时反馈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


图片1_副本.png

邱经理检查2路驾驶区域


图片2.png

李经理检查27路前置发动机


图片4.png

张经理检查5路后置发动机卫生


图片5.png

▲发动机中的模范

公交车是城市的流动窗口,是创文的前沿和主力军,接下来,二分公司从广泛宣传动员、文明行车倡导、坚守志愿岗位等多个方面持续开展工作,引导广大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优良的精神面貌服务公交创文工作。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