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荆州公交召开创文工作现场会

2019-06-21

6月20日下午3点,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在三湾路三分公司召开了创建文明车组工作现场会,参观了17路车辆卫生、听取了17路创文驾驶员代表发言,现场交流了创文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了下一步荆州公交创文工作任务。

IMG_8067_副本.jpg

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总公司党委书记谢圣军、党委委员陆建国、宋德强等领导分别对下一步创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委委员张国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IMG_8147_副本.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公司各部门紧抓创文工作,坚持以“一年打基础、三年大变样、五年新形象”战略目标,大力实施创文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截止目前,全公司打造了一大批高质量、高标准的创文车组,先进事迹不断涌现,尤其是17路为全公司创文工作树立了标杆。

IMG_8261_副本.jpg

会议要求,各线路、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借鉴17路线路长屈泽星的做法,他将九年的老车维护成“出厂水平”,无论是驾驶台和发动机舱,还是电风扇、车窗和底板,都做到一尘不染。全公司要坚持标杆引领,力促新一轮创文工作提档升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地强化认识,树立信心,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根据自身的特点,进一步发掘创文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IMG_8111 - 副本_副本.jpg

对下一步创文工作,会议强调,要尽快完成2019年创文工作规划,全面贯彻落实总公司党委决策部署,把创文工作摆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举措有力、工作扎实。既要有力度又要有成绩,既要有创新又要有成果。要将宝贵的经验总结提炼、借鉴推广,并将创文工作深入推进到各项工作中去,要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务实的作风和措施,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创文工作。要用公交优秀换取公交优先,要用规范、优质的服务换取社会各界的认同,让公交职工有归属感、荣誉感,从而收获属于我们公交人自己的尊严!

IMG_8095 - 副本_副本.jpg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