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荆州公交本周文明车组进行常规考核

2019-05-30

今天下午,荆州公交“文明车组创建”考核组对总公司申报“文明车组”的车辆进行常规考核。

考核组一共分成五组,分别到一公司停车场、二公司停车场、三公司停车场、老三中站点、火车站停车场等16个地点对278台车辆进行现场考核。由于时间紧迫,任务重大,各个小组提前分工,精细布置,到检查地点进行准备工作。

在考核中,各小组对车辆都严格认真地进行了检查,并做了详细检查记录,为了确保优秀车辆的质量,考核组的成员们都一丝不苟,有条不紊,每一辆车都检查得非常仔细,每个角落都要检查到。

1.jpg

▲创文考核组在观音垱进行检查

3.jpg

▲创文考核组在三湾路车场进行检查

5.jpg

▲创文考核组在老三中进行检查

6.jpg

▲创文考核组在火车站进行检查 


检查小亮点↓↓↓

微信图片_20190603153603.jpg

▲3467号18路公交车的发动机舱一尘不染

微信图片_20190603152505.jpg

▲36路支490号车厢干净整洁

微信图片_20190603153617.jpg

▲中途休息,驾驶员跟保洁一起清洗车辆外壁

借助“创文”的好时机,荆州公交将持续营造良好环境,要求司机遵守行车服务和车厢服务规范,做到文明安全服务,让驾驶员们能够力争做好荆州市民的“专职司机”!荆州公交将进一步树立城市公交行业形象,加强公交行业文化建设,营造公交良好发展环境,提升公交服务品质,打造人民满意公交!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