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荆州公交举办创文工作现场交流会

2019-04-23

自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开展“文明车组”创建活动以来,全体员工积极响应,都希望为荆州公交创文做出自己的努力。4月23日上午九点,在沙洪路兴成驾校考场,举办了荆州公交创文工作现场交流会。

1_副本.jpg

在交流会的现场,一共展示了18辆文明车组标杆车辆,供所有驾驶员观摩学习。从车厢环境、驾驶室发动机舱大到肉眼所见,小到角角落落这些文明示范车几乎做到了“一尘不染”。参观学习的其他驾驶员纷纷表示要向这些文明标杆车的驾驶员学习,并在现场交流经验,争取下次也能成为文明标杆。

2_副本.jpg

尤其是34路公交车,算得上荆州公交最“老”的车型了,它在荆州的大小道路上已经行驶了10年,却还能做到面目一新,丝毫不比其他新能源车逊色,这也引来了现场驾驶员的啧啧称奇。这完全是因为34路驾驶员的呵护有佳,他们每天早上都提前半个小时到场检查车辆、做好卫生,每跑完一趟就随手清洁车厢,保持环境的干净整洁。

9_副本.jpg

创文以来,荆州公交发生了巨大变化,展现了极佳的精神风采,公交车容车貌焕然一新,更加赏心悦目,已经成为荆州一道亮丽风景线。荆州公交1200多名驾驶员都纷纷表示,将努力提升自身要求,希望能够凝聚公交力量,为市民乘车营造良好氛围,争做荆州市民的“好司机”。

10_副本.jpg

不过,创文不在一朝一夕,需要进一步规范标准,不断完善创文的方式、体制和机制,促进创文工作做的更好,实现公交服务规范化,从而为荆州市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争取成为展示荆州形象的优秀文明窗口。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