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明日起这些线路台班增密!

2021-08-11

为落实精准防控,结合我市疫情实际,自812日起,荆州公交将增加4路、10路、15路、18路、49路等线路的台班密度,保障市民正常出行需要。

 

同时为认真贯彻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保持防疫状态不厌战不松懈,荆州公交将继续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坚决落实对各场站、运行公交车辆进行消杀,严格执行查验绿码、测量体温和乘客戴口罩等措施,继续为市民提供健康安全文明的出行体验,全力保障乘客安全、健康的出行需求。

 

温馨提示

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降低感染风险,共筑全民免疫屏障,请您乘坐公交车时:

一、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有序上车。

二、自觉出示健康绿码(不能出示健康绿码者不允许乘车)。

三、上车前接受体温测量(高于37.3℃的乘客配合置留)。

四、全程佩戴好口罩。

五、投币乘客配合劝导员做好个人信息登记。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