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48路和57路公交改线通知

2019-11-29

为解决市民乘坐48路和57路公交候车时间长、等车难问题,同时减少48路和21路、57路与20路的线路重复设置的问题。经过调查研究,结合市民实际出行需要,我公司已于近日调整了48路和57路线路走向,请广大乘客注意。

48路蓝特陶瓷城至万城),线路过长(全程28.3公里),高峰时段经常堵车,同时蓝特陶瓷城至太湖的线路与21路的线路大部分一致,为缩短发车间隔时间,减少乘客候车时间,结合原48路全线客流特点,按照缩线增班、换乘提效的方法,将48路公交线路首站由原蓝特陶瓷城调整至太湖,使48路从太湖至万城的时间大大减少,更加方便往返于这两地的市民,同时增加21路的车次,加大运力,让市民从太湖至城区的乘客乘车更加方便快捷。

48路调整后的具体情况如下:

1.起讫点:太湖——万城

2.行驶路段:老318国道

3.停靠站点:太湖农场、新风、梅槐、王巷、万城

4.运营时间:6:10——18:30

5.发车间隔: 12—18分钟。

6.票制:无人售票,分级票制,上车壹元,全程贰元。

7.线路图:

微信图片_20200115154111.jpg

(注:如图所示,调整后万城至太湖市民乘坐48路公交太湖至城内可以选择21路公交或者其他公交车进行换乘)

 

57路(西门至古松)线路里程同样过长(全程32公里),再加上部分路段破损严重,造成车辆设施设备损坏严重,导致车辆无法准时到站、乘客候车难。同时原57路西门至枣林段的线路也与20路的路线设置基本一致,公交线网重复过多。为解决此问题,结合原57路全线客流特点,按照缩线增班、换乘提效的方法,现将57路公交线路首站由原西门调整至枣林,使枣林至古松的时间大大减少,更加方便往返于这两地的市民,并增加20路的车次,加大运力,让市民从西门至枣林的乘客乘车更加方便快捷。

57路调整后的具体情况如下:

1.起讫点:枣林——古松

2.行驶路段:207国道、腾紫线

3.停靠站点:枣林、枣林加油站、江店、砖桥、郭店、紫荆路口、紫荆、太阳、古松

4.运营时间:6:00——18:20

5.发车间隔: 20—25分钟。

6.票制:无人售票,分级票制,上车壹元,全程贰元。

7.线路图:

微信图片_20200115154122.jpg

(注:如图所示,调整后的古松枣林,市民乘坐57公交从枣林西门选择20路公进行换乘)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