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行业新闻

郑州20辆定制公交进校园 学生出行更方便啦!

2019-08-20

8月19日13时30分,20辆载满回家学生的“定制公交”缓缓驶出了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放假回家的学生更快、更安全地到达车站,让学生与等车、挤车说再见,郑州公交二公司三车队联合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特推出“定制公交”,从校园直接发至汽车客运北站、汽车客运南站、汽车客运东站、汽车客运总站、火车站。

8月19日中午12点,20辆公交车驶入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整齐地停在江山路孙庄思念果岭东门前“待命”,需乘坐火车和汽车回家的同学们提着行李有序地排队上车。

20辆公交车干净整洁的地板、洁净明亮的车窗、清凉舒适的车厢温度,为乘客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与和谐愉悦的出行体验。此次定制公交是一站直达,方便快捷,大大节省了在这炎热季节莘莘学子的出行时间,也拉近了定制专车和各大学校的距离,让他们觉得出行不但不再困难,而且是很惬意很开心的一件事。此举赢得了广大学子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名新生,刚结束军训生活,之前还头疼提着大包小包咋回家呢,没想到学校这么贴心还有专车坐,一站直达,太方便了,时间上也不用担心,特别感谢学校提供了这么方便的‘定制公交’。”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大一新生赵璐告诉记者。

“定制公交进校园,既可以解决学生离校回家难及学生家长接送学生辛劳麻烦等问题,又可以有效减轻校园周边道路交通拥堵的压力,还可以为郑州的节能减排、优化空气环境和质量做贡献。”郑州公交二公司三车队副队长孟雷东说。

据了解,郑州公交二公司推出的“定制公交”服务,从8至12米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到46座豪华大巴车,双层公交应有尽有。服务内容有定制线路,长期上下班用车,定时定点班车,会议用车,学校教职工接班车,学校组织活动用车,临时用车以及批量用车等等。车辆都是一线品牌宇通客车,质量有保证,车长至少都是三星级以上,车上服务更舒心!

 

资料来源:映象网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