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荆州公交集团召开春运动员大会

2022-01-13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春运工作精神,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下春运各项工作,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广大市民高效便捷出行,1月12日上午,荆州公交集团召开2022年春运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114093648.jpg

会上安全保卫稽查部部长周选华宣读《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营运生产部部长王强宣读《2022年春运营运工作方案》。期间,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德强、党委委员张国华和党委委员金灼就2022年春运期间营运服务、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圆满完成2022年春运期间公交保障任务,荆州公交集团将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努力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公交“暖”服务

(一)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各类隐患。

(三)科学制订营运方案,严抓营运准点。

(四)加强车辆养护管理,确保设备安全。

(五)加强宣传教育,签订安全责任状。

(六)开展行车安全整治,杜绝各类违章。

(七)完善应急预案,应对突发事件。

(八)加大经济责任挂钩,严加考核。

(九)确保投诉热线的畅通。

 微信图片_20220114093657.jpg

最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就2022年春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做好后勤保障;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建立应急预案。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