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一声号令, “疫”往无前——荆州公交党员突击队迅速集结战疫情!

2021-08-13


8月10日,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选派第二批党员预备队支援两湖大市场保障城区物资供应的通知》,荆州公交党委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充实力量组建了一支10人党员突击队,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精神全力协助两湖大市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629701586401529.jpg

8月11日上午,荆州公交召开党员疫情防控突击队动员会,会议安排部署党员突击队工作任务,党委委员张国华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展现出党员突击队风采。此次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而党员突击队成员都是荆州公交党员的先进代表,希望大家主动亮出党员身份,锤炼自身、升华精神。二是希望展示出公交风貌。突击队代表的是公交形象,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大家是在为人民服务,要做到勤奋工作、积极作为,一切行动听指挥。要传承发扬好荆州公交人攻坚克难、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展示出公交党员的精神风貌,为公司增光添彩。三是希望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突击队员们在服务工作当中要慎之又慎,注意做好自我防护。

1629701653495683.jpg

1629701686101989.jpg

8月11日下午,荆州公交党员突击队员组成巡逻队在两湖大市场内开展巡查监督,向商户宣传疫情防控常识,督促其科学佩戴口罩,严格落实场所消杀,并对市场内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劝导,防止人员聚集扎堆。公交党员突击队员们用自己的行动保障了农贸市场安全、平稳运行。

1629701727434018.jpg

1629701737597152.jpg

8月11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文学,荆州公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一行来到两湖大市场进行慰问,送来了矿泉水、消毒液等物资。

 1629701788737521.jpg

黄文学详细了解了荆州公交党员突击队在两湖大市场的疫情防控情况,询问了防控举措、人员配备及物资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对突击队员不畏风险,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大家,继续严格落实自身保护,做好防疫工作。

 1629701809301997.jpg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荆州公交党员突击队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践初心、担使命、当先锋、做表率,坚决做到入党誓言中承诺的那样,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以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