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市总工会到荆州公交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1-08-17

8月17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经技部部长贺小平一行来到荆州市公交集团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奋战在高温一线岗位的驾驶员们表示亲切慰问。

 1629701065126565.jpg

活动中,高启秀为荆州公交职工送上了“夏日清凉礼盒”(洗衣液、洗发水、毛巾、纯水),对在夏日高温仍坚守一线的公交驾驶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注重防暑降温,确保夏季营运行车安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同时她特别强调,疫情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

 

荆州公交党委委员金灼陪同参加活动,并对市总工会此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金灼说,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市总工会对荆州公交的高度重视和对全体公交职工的关爱。

 1629701107101128.jp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员工带来了清凉,及时传递了市总工会对一线公交驾驶员的关爱之情,也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公交员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怀。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