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一行实地检查荆州公交创卫复审工作

2021-05-11

5月10日上午,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文学,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四级调研员陈炼等一行来到荆州市公交总公司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德强,党委委员金灼等人陪同检查。 

程军一行先后查看了荆州公交创卫宣传展板、修理车间、公交车、火车站公交志愿者和红门路公交站台创卫情况。每到一处,程军都仔细查看,详细了解有关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程军对荆州公交开展的各项创卫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强调公交车是城市的窗口,要严格对照评估考核标准,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创卫工作;要注重细节,把创卫工作抓实、抓细,做好方方面面的工作。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要做好创卫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

荆州公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表示,荆州公交全体干部职工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1.jpg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