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开展端午节前安全隐患大检查

2020-06-24

为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能力、强化各项应急措施,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6月23日,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开展端午节前安全隐患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712.png

由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安保服务稽查科、营调科、技术科、电子信息部、行政科、广告公司的工作人员分成4组,分别前往各场站对安全设施进行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开展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台账、消防器材(灭火器、消防栓、消防水带、消防沙、安全锤)、车辆自编号、线路标号、服务标识是否完好、车辆一键报警器是否完好、车辆发动机有无灰尘及油垢、出租商铺、各场区水电气、场区基建设施是否安全等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716.png

本次检查旨在查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