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荆州公交组织驾驶员前往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学习

2020-06-13

为了增强驾驶员公共安全责任意识和文明交通综合素质,严把交通安全第一关,培养安全文明驾驶员,6月12日上午,荆州市公交总公司组织驾驶员荆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进行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01020160302.png

  培训形式分讲解、实地体验和观看教育片三个环节。培训现场,市交管局一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王尚不仅为大家讲解了汽车发展史,交通警察手势信号以及交通标志标识等交通知识,还带领驾驶员们现场体验了远近光体验、酒驾、疲劳驾驶、模拟驾驶等实景体验项目,尤其是最后的交通事故案例4D警示片更是让人身临其境,真切感受到危险驾驶行为带来的惨痛教训,以及强化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01020160308.png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遵守交通规则就是珍爱生命,文明驾驶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当好市民的专职司机。

微信图片_20201020160311.png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