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市政协领导慰问荆州公交困难职工

2020-01-22

春节将至,为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的关爱,1月21日下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带队前往荆州公交困难职工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谢圣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等人陪同。

在困难职工周璐的家中,许晓宏与她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她的具体情况后,许晓宏鼓励她保重身体,平时如果有任何困难可以找组织、找公司寻求帮助,在党和政府以及荆州公交的关怀、支持下,共同努力,积极生活。周璐对市政府和公交总公司的关怀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会怀着感恩的心,克服困难。

IMG_2061.JPG 

|慰问退休困难职工周璐

周璐,2014年患尿毒症,双肾衰竭;同年,其子孝天患脑癌,医治无效;孝天为荆州市最小的遗体捐献者,捐献器官救治母亲及其他两人。时至今日周璐有三重身份,肾移植患者、器官捐献者家属、同时也是荆州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队员。只要有空周璐就和队员们一起到社区宣传“三献”(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捐献)。


据悉春节前夕,荆州公交领导先后走进基层单位,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苦难,并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的春节。

 IMG_2078.JPG

|慰问退休困难职工曾元

微信图片_20200415151238.jpg

|慰问退休职工叶世万

IMG_2088.JPG

|慰问困难职工吴燕峰

慰问中,公司领导仔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家庭及生活情况、患病家属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争取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生活状态,让困难职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温暖。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